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措施整改情况信息公开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08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措施整改情况信息公开

按照《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认真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的通知》要求,现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措施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118-1110),欢迎公众对整改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联系人:柴校本   电话:15617620525     邮箱:zlhnahbhbk@163.com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措施整改情况公示

措施编号

措施内容

完成情况

12-6

加快矿山复垦进度,完成中铝矿业剩余1181.5亩矿山治理任务。

中铝矿业制定了郑州地区加快矿山修复的方案,明确了各项措施的责任人和治理期限,对复垦工作按月度进行考核,督促责任单位按要求完成矿山治理任务。中铝股份要求20216月份完成,实际于20214月份完成了剩余矿山的治理任务,共计完成15个矿区1876亩的治理,中铝矿业于20214月组织验收组对复垦情况完成了验收。

13-5

完善中铝矿业氧化铝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环评手续,严格落实环评和批复要求,完成竣工环保验收。

中铝矿业于20154月委托第三方编制了160万吨氧化铝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20165月通过了河南省环保厅组织的专家技术审查,201611月取得了河南省环保厅的环评批复。项目建设期间严格落实环评及批复要求,氧化铝焙烧炉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达到了特别排放限值要求。项目建成后于2020年委托第三方编制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20206月通过了中铝矿业自行组织的项目竣工环保验收,20207月完成了自主验收公示。


附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