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矿业召开矿山系统专题研讨会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9

11月29日,中铝矿业召开矿山系统专题研讨会。公司领导张际强、李国乾、胡冬阳、赵淑霞,矿山管理部、各矿山区域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李国乾主持。

上,矿山管理部、各矿山区域事业部分别就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李国乾指出,一要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量;二要强化承包商管理,提升承包商劳动生产率;三要解放思想,敢于打破工作思路、激励方式、工作成效的定式,认真思考矿山改革路径;四要依法合规完善各类手续,有效防范经营、法律、政策、安全环保、资源保全等各类风险。

张际强强调,一要聚焦“提产、提质、降本”工作,根据实际生产能力,编制好生产计划和作业计划;二要做好资源保全工作,加强现场质量管理,加强对采场的日常化、规范化管理,保证矿石的质和量;三要控制成本,减少外委施工费用;四是公司上下要重视、支持和帮助矿山,同时矿山也要自立自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提高工作执行力,带领职工群众在困难中摸索向前,在困难中坚定信心;五要积极走访地方各级政府,加强地方协调,建立良好的企地关系;六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困难中摸索向前,在困难中坚定信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