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矿业与高山镇政府签订企地共建合作意向书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3

12月3日,中铝矿业与高山镇政府签订企地共建合作意向书,并举行了座谈会。高山镇政府领导王新文、丁英杰、樊瑞阁、李宏伟、付国广,公司领导高纯生、郝跃鹏,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共青团工作部、安全环保部、投资发展部、氧化铝厂、生产指挥保障中心、工程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郝跃鹏主持。

会前,在高山镇政府办公楼前,高纯生代表中铝矿业为高山镇政府赠送了防疫物资、办公用品,并送上了一幅锦旗,感谢高山镇政府在“7·20”暴雨灾害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对中铝矿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王新文与高纯生签订了企地共建合作意向书。

针对下一步企地共建工作,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高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开展合作的意见与建议。

高纯生对高山镇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铝矿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和地方是互相依存的关系,只有加强企地共建才会取得共赢的结果,希望企地双方在工程建设、新农村建设及绿色农产品等方面能进行充分的交流与合作。

王新文对中铝矿业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企地共建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地,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双方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在土地盘活、助农富农、工程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