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两公司开展质量管理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 2020-12-08

    12月2日至3日,两公司在银都宾馆五楼会议室开展质量管理知识培训。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质量管理人员、QC骨干、对标骨干共106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特邀河南省QC注册诊断师陶华进行授课。

  陶华在信阳供电公司从事员工教育培训工作近30年。2013年以来,她多次担任河南省质协、河南省电力公司等地市公司的QC成果材料评审和发布评委,参加编写出版了变电检修技能培训教材和2本QC运用书籍,拥有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

  培训中,陶华全面解读了《QC小组活动准则(2020版)》《信得过班组活动准则》,并结合工作经历,对两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她还针对QC  统计方法及工具的使用进行了讲解、演练,并对参训人员在质量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培训效果良好。通过培训,进一步传递了全面质量管理经验,强化了各层级全面质量管理意识,丰富了员工质量管理知识,为深入开展好质量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共2天时间。12月2日,两公司106人进行质量管理知识培训;12月3日,中铝矿业46人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信得过班组培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