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领导中秋节前夕到矿山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 时间: 2020-12-08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领导董建雄、张际强、王东升、高纯生、吴志伟、毕效革冒雨到矿山一线岗位进行了慰问,为矿山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董建雄、王东升先后到巩义矿矿部、涉村采区、夹津口执法队、申沟冶金站、警察大队等地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每到一处,董建雄都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深深地感谢。他还详细询问了矿区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严守底线,搞好企地关系,多供矿、供好矿,为公司的发展作贡献。

      张际强、毕效革到小关矿破碎车间、质检大堆、苏岭矿区、钟岭矿区慰问一线员工,每到一处,张际强与矿山干部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员工情况。在钟岭矿区,张际强要求小关矿要克服困难和压力,在做好环保措施的基础上,搞好企地关系,全矿上下齐心合力,全力以赴,大干四个月,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高纯生、吴志伟深入洛阳矿贾沟破碎、信家门采场、选矿厂,渑池矿破碎车间、采一车间等地进行了慰问。高纯生、吴志伟强调:洛阳矿要尽快完成破碎项目技术改造,抓好工程质量,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稳定的运行状态。渑池矿要抓住生产的好时机,加大土石方剥离,尽快形成备采矿量。

    公司工会到新密矿华源矿区、登封矿夹沟矿区进行了慰问,嘱咐员工要劳逸结合,注意天气变化,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多出矿。

    据统计,此次中秋慰问,公司工会共发放大米、食用油、水果、月饼等慰问品52份,慰问矿山岗位19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