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河南省安委会对中铝矿业进行安全生产巡察反馈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30

2021年12月30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对中铝矿业安全生产巡察反馈会在公司召开。公司领导高纯生、胡冬阳、郝跃鹏、潘首道、赵淑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跃鹏主持。

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对中铝矿业安全生产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巡察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司在党建引领、责任落实、双重预防、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安全发展理念、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力度、安全管理基础、事故应急保障能力等四个方面,向中铝矿业反馈了巡察结果。

高纯生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任何异议,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创新用“党建+安全环保”方式向同行业先进学习,探索出适合公司的安全发展之路。

巡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完善责任体系,全面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动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深刻汲取教训,严格防控重大风险;聚焦短板弱项,提高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能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