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矿业举办2021年年度标准化班会“擂台赛”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8

为深入推进“两抓两查严监管”工作,提高基层班组班会召开质量,12月28日,由公司工会、中铝矿业安全环保部组织的中铝矿业2021年年度标准化班会“擂台赛”在氧化铝厂焙烧车间圆满举行。公司领导高纯生、郝跃鹏,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承包商代表及第三方评价机构代表在现场进行了观摩。来自公司生产指挥保障中心、氧化铝厂、热电厂、洛阳区域事业部、郑州区域事业部及承包商等单位的18支代表队1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擂台赛”有班前会、承包商班会、安全活动和班后会四个竞赛项目。各参赛队按照抽签类型、顺序和每个竞赛项目的步骤要求进行了现场演示。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身着整齐的工装,会前、会中、会后精神抖擞,现场“赛声”声音洪亮,充分展现了中铝矿业班组员工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经过近7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激烈比拼,氧化铝厂蒸发车间新系统丙班获得班前会擂主、生产指挥保障中心伟博缘承包商获得承包商班会擂主、氧化铝厂焙烧车间焙烧丙轮班获得安全活动擂主、氧化铝厂配料车间破碎乙班获得班后会擂主,其余14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每个项目的优秀奖。

赛后,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对本次“擂台赛”作了点评,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

高纯生对标准化班会“擂台赛”的圆满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所有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向获得本次“擂台赛”擂主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

高纯生强调,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年终岁末,各单位要继续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实际,突出实践,增加安全操作规程竞赛环节,不断丰富竞赛内容,切实提升广大员工的基本功,夯实班组基础管理。公司党政工团等各级组织及承包商都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标准化班会的推广应用,使每一位员工和承包商从业人员都知风险、能防范,作业标准,行为规范,形成人人学安全、讲安全、保安全的文化氛围,确保公司安全稳定生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