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矿业召开11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3

12月13日,中铝矿业召开11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结分析1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张际强、李国乾、高纯生、李忠良、胡冬阳、郝跃鹏、潘首道,中铝矿业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国乾主持。

高纯生、李忠良、胡冬阳、郝跃鹏、潘首道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局,李国乾要求,要安排、部署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门红”。一是预算引领,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要按照财务部制订的预算方案,确保基本保底目标能够顺利完成。二是统筹谋划,实现生产的经济高效运行。要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确保起步保持良好的状态。三是继往开来,改革创新,确保实现新突破。要持续推进机构改革,适时调整运行机制与考核制度。四是未雨绸缪,部署好安全环保工作。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张际强要求领导干部,一是状态要好。当前,企业依然面临困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自身意志和品质。二是作风要硬。企业困难时期,干部要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敢攻最难的堡垒。面对困难,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杜绝思想麻木、思想懒惰,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站位要高。要站在企业求生图存的角度思考问题,紧跟公司步伐,服务大局,赢得主动。四是格局要大。要不遗余力抓降本,全力以赴把工作做细做实。五要勇于挑战。不能存在躺平心态,不能降低目标和标准。六要让价值创造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正视当前企业存在的主要矛盾,积极思考如何处置盘活闲置资产。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学习中汲取力量,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如何开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