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矿业举办2021年中层管理人员安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4

为认真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关于安全环保培训工作要求,依据“分专业、分层级”的培训原则,12月4日,中铝矿业2021年中层管理人员安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在职工工学院开班。公司领导李国乾出席开班仪式。各部门、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厂长助理、主任工程师等共47人参加了培训。公司领导李国乾、郝跃鹏,河南省应急厅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王春选、保卫消防中心主任单建伟分别作了授课。

培训中,李国乾引用生态环保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展历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生态文明思想论述等内容。郝跃鹏引用实例讲授了《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平在集团操作标准化汇报会上的讲话。单建伟、王春选分别就企业安全消防管理知识、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上机考试。

据悉,本次培训成绩9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的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未通过的将纳入个人月度绩效考核。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