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郑州企业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11-05

      6月5日,公司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江新民陪同上街区人大副主任李华道、区政府副区长王振慧、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廷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今年  “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是:七十亿个梦想:一个地球,理性消费。中国的主题是:  践行绿色生活。来自氧化铝厂、热电厂、碳素公司、水泥厂等12家二级单位在厂前路展出环境宣传展板19块,横幅三条。本次活动旨在向人们传递和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建设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提升人们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

    江新民和上街区领导观看了展板。上街区领导对公司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表示赞许,同时对企业为上街区多年的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为上街的碧水蓝天做出贡献。江新民表示:举办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主要是向社会呼吁正本溯源,人类离不开地球,人类发展离不开自然。要想可持续发展,必须尊重和兼顾自然,探索一条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文明新路,为企业和社会生态的和谐发展谱写新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