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隆重表彰十大“最美劳动者

来源: 时间: 2020-10-30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4月28日,公司在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办中铝郑州企业庆“五一”暨十大“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十大“最美劳动者”——王建新、王新峰、王永伟、肖伟、王长岭、黄楠、蔡涛、付利强、王喜晔、李杰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公司总经理张际强、党委书记纪行出席表彰会,并为十大“最美劳动者”颁奖。对获得中铝郑州企业“最美劳动者”荣誉的十名优秀职(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多年来为郑州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郑州企业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际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第一,要大张旗鼓弘扬劳模精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他指出,受到表彰的10名最美劳动者是郑州企业1万多名员工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展现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集中体现了郑州企业全体员工的优良品质,他们是郑州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是郑州企业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发展的真正脊梁。公司上下要组织学习好劳模的先进事迹,以最美劳动者评选为契机,聚焦一线员工,让优秀的员工“红起来、亮起来”。第二,要加强员工知识培训,激发员工创造力。员工素质是企业竞争力的基础,郑州企业的未来发展,离不开员工素质的不断提高和技能的不断提升。要在全公司形成努力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本领,争做知识技能型工人和一线创新人才的良好风气。第三,要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感。各级领导干部要时时刻刻心系员工利益,机关干部挂钩服务生产一线活动,要做好宣传员、服务员,信息员,为一线车间、班组解决实际困难。要让员工参与企业发展,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同步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增收的目标。

   张际强特别强调,站在历史的机遇面前,机会令人振奋,挑战更加艰巨,要求干部员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坚持诚实劳动、辛勤劳动,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投身到公司扭亏脱困、转型发展上来,投身到实现“1886·216”目标上来,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再造一个全新的中铝郑州企业。

    公司副总经理李世恩出席会议。十大“最美劳动者”,公司机关各部室、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唯特合唱团为庆祝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