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观

来源: 时间: 2020-12-08


内涵释义:
“人人有才”:是指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每一名员工,善于发现每个人的优势和特长,深入挖掘每个人的潜能和特长,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  
“人尽其才”:是指在人才的培养使用中要坚持科学分析、用人所长,使个人的价值与企业的价值达到高度的统一,使每个人的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  
“人人成才”:是指企业不仅生产产品,还要造就一批人才,积极创建学习型企业,打造知识型员工,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强化终身学习意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人人有才,人尽其才,人人成才”,从总体上强调人才资源是企业的第一资源,要树立经营人才的观念,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通过事业留人,价值留人,感情留人,科学留人,最大限度满足人才的自身需求,把人力资源转化为人才资源,把每个岗位都搭建成员工成就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