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参加抗美援朝离退休老战士

来源: 时间: 2020-12-08

   10月28日,公司领导孙玉和带领人力资源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代表。
     在老战士、离休干部邢义生、卢维彬、付全友家中,孙玉和向老战士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地慰问,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孙玉和表示,老战士们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老战士们,希望老战士们能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据悉,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此次发放的纪念章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以此纪念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不畏强权、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放纪念章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参战老同志、老战士的关心厚爱。中铝郑州企业共有76位离退休老战士荣获此纪念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