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铝业、中铝矿业“创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2020-11-02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激发员工的运动热情,营造和谐、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10月15日,由公司工会主办的长城铝业、中铝矿业“创新杯”乒乓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公司领导程运材、王小平、李国乾、孙玉和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闭幕式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海林主持。
    此次乒乓球比赛自10月12日开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项目。比赛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赛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风格,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既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又为对手的精彩表现真心喝彩。在决赛中,选手们“各怀绝技”奋勇拼搏,比赛精彩纷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乒乓球的视觉盛宴,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生产指挥保障中心张栋昌、杨慧萍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生产指挥保障中心张宁、热电厂刘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第二名;长铝工服王爱民、王秀珠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第三名;公司机关代表队、生产指挥保障中心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生产指挥保障中心代表队、热电厂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亚军;郑州区域事业部代表队、氧化铝厂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季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经验的机会,更为员工们拓宽了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开心空间。对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