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来源: 时间: 2020-12-08

氧 化 铝 系  列

我公司生产的‘雪山牌’优质氧化铝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冶金级氧化铝、α-氧化铝、活性氧化铝、高纯氧化铝、电熔氧化铝、氧化铝陶瓷制品(包括刚玉瓷球、刚玉瓷衬、刚玉坩埚、刚玉研钵、刚玉瓷阀片、刚玉质窑具、陶瓷蜂窝、氧化铝瓷粉及其造粒粉等……


镓系列

我公司生产的“雪山牌”金属镓,符合1475-89标准,具有纯度高、杂质低等特点,是制取砷化镓、磷化镓、碲化镓等化合物半导体的优质原料,也可用做锗、硅半导体的掺杂元素,还可用钇合成钇镓石榴石作储存、记忆元件。

碳 素 制  品
“雪山”牌炭阳极以优质石油焦和电极沥青为原料,采用无外加燃料罐式煅烧工艺,以及中细碎配料、混捏、成型、焙烧等先进工艺生产。具有灰分低、硫分低、塑性好、强度高等特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